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的夢想是當一個發明家,發明出各種各樣的高科技產品。

  不過我最想發明智能系統社會裡的一切。如果我發明出了智能公路,路上的傳感器實時告知交警們道路信息、駕駛員狀況等,交警們就不用那麼辛苦了。如果我發明出了智能汽車,駕駛員就可以通過新一代GPS、防碰撞雷達來進行無人駕駛,駕駛員就舒服多了。

  如果我發明出了可穿戴型計算機,人們可通過製成手錶型的微型電腦來上網,人們都會方便許多許多。如果我發明出了網絡會議,人們就能在窗戶前召開會議,節省了時間。

  如果我發明出了超級網絡,學生就可在家上課,人們在外面操縱家裡的電器,隨時了解健康……

  長大后我還要發明“飛屋”,這種房子在天上,節省了土地面積。“飛屋”的形狀像棱形,可以在空中自由自在地漂浮,讓你一邊生活一邊體驗飛翔的感覺。水和食物可在停泊站補充,電則通過太陽能提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讓我們為夢想努力學習,努力奮鬥吧!

  廣西桂林興安縣興安縣實驗小學三年級:王靖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