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想是去荷蘭的阿姆斯特丹。

  想去這裡,還是有一個原因的。有一次,我在看課外書,翻到了介紹阿姆斯特丹的圖片和資料。“哇!以後我一定要去那裡玩!”我大聲的說。我的聲音把我家溫和的兔子招來了,你們知道這溫和的兔子是誰嗎?哈哈,告訴你,他就是我們的一家之主——爸爸,為什麼叫他溫和的兔子呢?因為爸爸屬兔,而且,他絕對可以稱得上是世界上最溫和的爸爸。爸爸走過來,拍拍我的腦袋問:”我們家周曄什麼事這麼高興呀?”我把剛才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訴爸爸,爸爸見我很想去那,語重心長地說:“你想去,這沒問題,但是你要超級了解那,萬一,你迷路了呢?所以,你要努力讀書,在各方面做好準備嘛。”“哼!說來說去,還不是白講,只不過是借題發揮,對我進行讀書洗腦教育唄!”我神氣地說。

  不過,從網上更多的了解了阿姆斯特丹之後,我對去那的興趣更大了。以後,我一定要努力讀書,增長知識,讓我的夢想不再跟我躲貓貓!

  湖南衡陽耒陽市耒師附小三年級:周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