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仰望,向有夢想的方向

曾幾時起?心中的夢變成了模糊的記憶;

曾幾時起?模糊的記憶被無情的現實打碎;

曾幾時起?當現實來到面前時,我措手不及。

未來是什麼?...我的未來在哪裡?

   遙遠的回憶,兒時的夢想時時刺痛我似乎早已麻木的心靈。說是“似乎”,是因為我還能在今天,還能用我這雙遲鈍的手寫下我苦澀的心情。

   我的夢想是用自己的雙手撐起一片屬於自己的藍天。我希望在我18歲這天能接受到NBA火箭隊的邀請函,允許我像激勵我奮發向前的偶像“特雷西·麥克格雷迪”那樣,被火箭隊錄取,並且成為火箭隊的隊長,成為像“特雷西·麥克格雷迪”那樣,當一個全面的得分後衛,成為全聯盟最好的得分後衛之一和蟬聯兩屆的得分王,並且學習麥迪那種在逆境中頑強拼搏和不到終點不喪氣的精神,以霹靂之美和柳絮之美來贏得更多的喝彩和掌聲。我知道,只憑我現在的球技和本事是無法在NBA站住腳尖的,但是我願意為自己的夢想去追求、去奮鬥。去追求。每一次揚起風帆去遠航,難免不會有阻擋每一次張開翅膀去飛翔,難免不會受傷。只要有一顆持之以恆的心,就不會怕這些阻擋。

   回首往事,展望未來,無盡的空虛壓在了我的心頭,想大聲高呼,可聲音已變得嘶啞;想努力回望,卻發現對兒時已沒有了記憶;看看前方,雲遮霧攔,虛無渺茫。我就像站在高山之巔,空曠的頭腦已沒有了方向,眩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