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周子雄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  周子雄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想  周子雄 標籤:nba作文 我的夢想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我的夢想有很多,但我最想做的就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台萬能機器。

  這種萬能機器能給沒油的小汽車充油,還能給人們買東西。我還要給小汽車裝上翅膀,讓它飛起來,有時交通堵塞的時候我就讓它飛起來,在天上飛行的時候我們也可以順便看看藍天。

  這種機器每天八點鐘可以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每天晚上十點鐘會自動回來休息。這種萬能機器的最大用處就是能保護人們的安全,不會讓它的主人受到一點點傷害。

  我長大了一定要當一名科學家,發明出這種機器。夢想是一粒種子,種在我心靈的土壤里,雖然它很小,卻可以生根發芽,我相信我的夢想總有一天會實現!

  區一小三(2)班  周子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  周子雄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周子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