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日落的景色非常美麗,一點也不比日出遜色,如果你沒有看過日落,今天我就帶你欣賞一番.

  

  日落還是我在寧波看到的呢!我們在臨海的普陀山,因為那裡靠着黃海,在山上看海日落異的清楚. 只見一輪圓日就如一面紅旗,漸漸地下降,它發出的光芒不再那麼耀眼,顯得很圓潤,滿臉羞紅跟我們似乎很近;它就像一盞大紅燈籠掛在海與天的邊緣,海面倒映了它的身影,猶如一面碩大無比的銀鏡.看呀,太陽終於發出紅光把天染成了跟血一般紅,天空上飄着的雲朵也像滾動的火球,金紅一片的天空也熱鬧一片.這美不勝收的景色引來了許多遊客的注視.漸漸地夕陽西下,把光輝灑在海上,在大海上濺出了無數奪目的亮點.哇!太陽變成金色的了!猶如一盞金色的燈籠.這時,潮也退了,夕陽西下,而且下的速度也越來越快了,快到海面了,太陽似乎被一股神奇的力量穩穩””托””住了,再一次從這張床上面蹦跳,似乎還要顯示出自己的精神.終於,它支持不住了,繼續往下落.哦,只有半個太陽了,還有一絲絲,最後太陽躲進了大海,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這就是日落!

您正在瀏覽: 日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