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落的風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落的風景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去南屏大道溜街,爸爸騎着自行車,我坐在後面的,看着身後漸行漸遠的風景。

  自行車的一旁是人行道,除了行人就是廣告牌,沒什麼看的。不過另一旁就不一樣了,這邊有許多花,有一種花,上面是五六片花瓣,花瓣是銀子做的,花蕊是金子做的,它們的心靈是多麼純潔啊,那一定是寶石做的,它的名字叫……我故意停了一下,好吸引你們的好奇心,它的花名叫老晚蒜又叫叫頭花名字很怪吧,但花非常漂亮。

  對了,還有一種花,它葉字碧綠碧綠的,葉字很大,呈桃心形,花高出葉子,紅紅的就像楓葉又像紅蘋果,很耀眼,它有一個美麗的名字,美人嬌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花小草,在這長長的大道邊,組成了一個美麗的大花壇。

  落日的餘輝灑向花朵、樹葉、大地。也灑向我,陽光照在我臉上,猶如媽媽的手親切地撫摸我的臉。

  日落,真美。

您正在瀏覽: 日落的風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落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