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母的養育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養育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養育之恩是媽媽那張疲憊的臉。記得那次我得了重感冒時,媽媽背起我就往醫院跑。到了醫院,媽媽抱着我去一樓看病,抱着我上二樓取葯,然後找到我的病床放下我。護士姐姐來給我打針了,我害怕地一扭頭,卻看到媽媽那滿臉的汗水和充滿焦慮的雙眼。媽媽說:“別怕,就像蚊子叮一下似的,不疼。”這時護士姐姐麻利地把針插進了我的手背,真的很疼,可是看着媽媽我變勇敢了。然後,媽媽就在我的身邊,寸步不離。我不知不覺地睡著了,當我醒來時,已經是第二天早上了。手上的針頭已經拔去了,只見媽媽正趴在我的床邊睡著了。我心裡一陣感動:媽媽呀,您肯定是一夜沒睡地守着我。於是我一動不動地躺着,想讓媽媽多休息一會兒。可是,我一不小心打了個噴嚏,媽媽醒來了,雙眼立刻就只看着我這兒了。經過幾天的治療,我的病好了,媽媽疲憊的臉上露出了笑容。

  養育之恩是風雨中的一把傘。記得在我上三年紀的一天下午,忽然下起了大雨,我放學的時候,卻看見媽媽早已經在校門口等我了。媽媽雖然打着傘,可是雨太大了,她的褲腳和鞋都已經淋濕了。天氣是這麼的冷,我的心裡真不是滋味,急忙跑過去,拉起媽媽冰冷的手,我要把我的熱量傳給媽媽。

  養育之恩,是夜裡在檯燈下看見父母頭上新添的那些銀絲。

  養育之恩,是爸爸每天下班回來,那件沾滿油污的工作服。

  養育之恩,是平日里媽媽洗衣做飯,越來越多皺紋的手。

  養育之恩,是父母看見我進步時欣慰的笑容,是父母教育我時的每一句話語。

  養育之恩是------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養育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養育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