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名科學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名科學家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未來的20年裡我不再是淘氣鬼了而是一名世界有名的科學家了而現在我的目的是以人來的幸福為目標接下來我發明了五種機器人下面我就來介紹它們吧。

  第一種是警衛機器人,在家裡他可是名好能手如果家裡人睡覺的時候有小偷進來的話他它會靜悄悄用繩子把小偷綁住然後把他交給警察。

  第二種機器人是醫療機器人在家和醫院裡它可是不可缺乏的能手。家裡如果你意外受傷了他會馬上幫你包紮,在醫院裡如果有人受了很重的傷需要緊急手術可其他醫生在給別人做手術人手不夠。只要在主控室點擊一個按鈕醫療機器人就會知到要做手術他就會以就快的速度趕到一起做手術。

  第三種機器人是維修機器人在家裡和工地里一樣不能缺乏它。在家裡它能全面掃描如果有什麼地方壞了它就會響起警報拿起工具箱馬上去維修。在工地里如果要修建很大的建築物的話它一定能幫上忙的。

  第四種機器人家務機器人在家裡如果做家務累了那就一定要用上它。在家裡它可以幫你分擔家務而且你累的時候跟它說一聲它就會給你的身體做檢查然後會幫你進行按摩。

  第五種機器人是環保機器人在大街上它就有最好的用處了。在大街上如果有人亂扔垃圾它就會以最快的速度撿起垃圾扔進垃圾桶並會對那個亂扔垃圾的人亂扔垃圾的危害和那些工作人員的幸苦讓那些亂扔垃圾的人好好愛護環境。

  這些就是我發明的機器人了以後我會以讓人類幸福的目標前進為祖國做事,對了忘記告訴大家了第三種維修機器人非常的大,這些機器人是我永遠的自豪。

  海南保亭思源實驗學校三年級:王楊晨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名科學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名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