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笛仙子之天使精神(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笛仙子之天使精神(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吹笛仙子之天使精神(四) 標籤:君子之道作文 吹笛子作文 學吹笛作文 執子之手作文

嘻嘻,對不起啊我的讀者們!我因為這幾天我在遊玩所以沒寫到啊!對不起!。不過這幾天我招女主角和男主角了,具體人物要到八月二十七的時候你們到我的留言板上看吧! 

  人物介紹∶百花仙兒 

  性別∶鳳 

  性質∶水 

  掌管着水族生活的力量,守護精靈仙仙(鳥)。 

  百花靈兒 

  性別∶鳳 

  性質∶金 

  掌管着光明的力量,守護精靈玲玲(松鼠)。 

  慕玲索雅 

  性別∶鳳 

  性質∶木 

  掌管着植物繁殖的力量,守護精靈飛飛(兔子)。 

  天王 

  性別∶鳳 

  性質∶魔 

  掌管着黑暗的力量,守護精靈魔龍(幼龍)。 

  四、 天王從現 

  “龍岩山洞怎麼不冒白煙了?而且是冒着黑煙啊!”索雅說。“是呀,好奇怪啊!”靈兒說。“你們能不能別老是疑神疑鬼的啊!實際點好不好啊!過去看看不就行了嗎。”仙兒說。“也對呀!還是妹妹聰明啊!”靈兒說。“廢話少說了,進去的時候我們要小心啊!”索雅說。三個人走進山洞時發現了一個黑色的翅膀的人。“姐姐,那是什麼啊?”仙兒說。“如果我沒猜錯的話,應該是……天王吧。”靈兒顫抖的說。“啊,不會吧,好事讓他們拿走,我們則交壞運啊!”仙兒說。“嗯,我們先避一避吧,等他走了我們再進去吧!”索雅說。“嗯,沒辦法了,唉。”仙兒說。三個人躲進了一個山洞,三個人的命運是好還是壞呢? 

  請看下集∶杜絕使元氣(下集更精彩哦!)

您正在瀏覽: 吹笛仙子之天使精神(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笛仙子之天使精神(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