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月之仙子之大戰仙北魔(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之仙子之大戰仙北魔(一)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月之仙子之大戰仙北魔(一) 標籤:月之石作文 君子之道作文 執子之手作文 仙子作文

人物介紹∶

  月彩美仙

  性別∶女

  身份∶一個喜歡花的月仙,被仙民們稱為花公主。 

  月冰冰

  性別∶女

  身份∶是月仙女王的侄女,不喜歡和人聊天,喜歡和美仙聊天。 

  月蘭蘭

  性別∶女

  身份∶是月仙女王的侄女。 

  一起尋找其她月仙∶ 

  一年的春天,月仙女王叫來了自己的倆為侄女。“蘭蘭,冰冰,你們是時候要效力。”月仙女王純情的說。“那要找誰呢?”蘭蘭問。“你還不知道啊!別忘了我們有心靈術呢!”冰冰邊嘲笑邊裝作一本正經的樣子說。“你們要好好的聽冰冰的話,直到另一個人出現。”月仙女王裝着痛苦的樣子說。“哦。”冰冰裝乖說。 

  倆為來到了天蒂之鄉,“美仙在這嗎?”蘭蘭問。“不知道哦,你問問吧。我沒空。”冰冰說。(看,她倆可以當天敵了。) 

  蘭蘭問來問去,忽然,一位老人說∶“你們好,你們找誰啊?” “我們找月彩美仙,她住在哪裡?”蘭蘭和冰冰異口同聲地說。“在那裡。”老人一邊說一邊指向那條方向,也一邊抽煙。(老人說∶哇,趕上實際生活了。好誇張啊!作者∶你不抽煙嗎?

  老人∶呵呵。) 

  倆位走向那條方向。“哇,這裡有好多花啊!”蘭蘭說。“當然了,美仙可是喜歡花的啊!”冰冰說。“也對啊!”蘭蘭說。忽然,一位月仙走了出來,她有黃色的頭髮,捧着花。“你好!你們是誰啊?”美仙說。“我是蘭蘭,這位是冰冰。”蘭蘭搶着說“哦,是月仙女王的侄女啊!”美仙說。“你能不能……”蘭蘭說。“你不敢說我來說了。”冰冰說。冰冰還沒說,美仙就說了∶“我知道了,我們走吧。”美仙說。“嗯”蘭蘭又搶着說。(作者∶哦,那麼愛插嘴的啊!那就讓你搶的夠。 蘭蘭∶我搶又咋樣啊?

  作者∶暈暈………) 

  請看下集∶遇到仙北魔 

  提示∶本正文我在其它網站發過,只是內容不同。

您正在瀏覽: 月之仙子之大戰仙北魔(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之仙子之大戰仙北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