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節有趣的作文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有趣的作文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上了一節有趣的作文課,感覺有很大的收穫。

下午三點鐘,我來到小桔燈上作文課。謝老師首先給我出示了一句話“天氣真熱啊!”讓我圍繞這句話把內容寫具體。以前我沒有寫過這種片段,一開始,我不會寫,謝老師就教我寫。

謝老師先讓我按從上到下的順序說出每種景物的特點,還教我用上了一些好詞好句。每當我說出一個好詞語,比如:萬里無雲、垂頭喪氣、滿頭大汗等等,謝老師就會豎起大拇指誇獎我說:“你真棒!”我聽了老師的話,心裡樂滋滋的,信心就更足了。在說每種景物特點的時候,謝老師還不時提醒我,要多運用一些比喻句、擬人句等。接着,謝老師讓我把剛剛說的內容寫在作文本上。由於我粗心大意,第一遍,我把字寫得亂七八糟的,謝老師又讓我重新謄抄了一遍。第二遍,我寫得比第一遍好多了,謝老師就獎給了我一顆棒棒糖。我接過棒棒糖,睜大雙眼,盯着它,我想:這顆充滿芒果味的棒棒糖一定非常可口。

今天的作文課真有趣,既學到了知識,又飽了口福,我要一直記住它。

您正在瀏覽: 一節有趣的作文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有趣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