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倒霉鬼的倒霉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鬼的倒霉日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這個題目,你一定迷惑不解:“為什麼是倒霉日呀?”。諸位少安毋躁,請聽我慢慢道來。

  早晨,我穿着新買的涼鞋興高采烈地向學校走去,剛剛走進教室,就覺得腳涼絲絲的,低頭一看,不禁憤怒萬分。媽呀,我竟然漫不經心地踩到了門旁的水盆里,鞋子襪子全濕了。高興勁頓時一掃而光,我無可奈何地吐吐舌頭,愁眉苦臉地坐到了座位上。

  還沒回過神來,蒼天又“整”了我一次。我正在發愣,忽然王平走過來,假惺惺地說:“老韓,實在對不起。我忘記告訴你了,昨天晚上的紙上作業有近反義詞。”接着便是一陣奸笑。呀,我可沒寫呀!還有幾分鐘就要上課了!我只好去向老師解釋,可是費盡口舌,老師還是認為我在狡辯。唉,我受的冤可真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啊!

  中午午休時,我發現好好的襪子竟然無緣無故地被磨透了。正當我百感交集之時,媽媽突然神兵天降,闖進我的卧室,發現了我的“漏洞”。她的那張嘴,像機關槍似的,連續不斷地發射着子彈,羅羅嗦嗦地講個沒完,耳朵都快磨出繭來了。唉,我又被訓斥了一頓,還聽了一節政治課,心裡感覺好倒霉呀!

  這件倒霉事剛剛結束,又跳出了一樁。下午放學回到家裡,我正想寫語文老師布置的作文,突然發現作文本忘記帶回家來了。老師明天可要檢查呀!我可怎麼辦呀!唉,這可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呀!

  本以為倒霉的一天就要結束了,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又發生了一件倒霉事。我寫完作業,饑渴難忍,便走到茶几旁,剛剛端起水杯,不料手一抖,水杯一傾斜,水灑了一地,媽媽可是剛拖的地呀!我剛想逃回卧室,卻鬼使神差地踩到了水上,地板上頓時出現了幾個“鉛筆盒”。你說我倒霉不倒霉?

  看了這篇文章,諸位應該恍然大悟了吧!唉!倒霉的倒霉鬼,倒霉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倒霉鬼的倒霉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鬼的倒霉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