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聲朗讀,培養閱讀習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聲朗讀,培養閱讀習慣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大聲朗讀,培養閱讀習慣 標籤:培養作文 朗讀比賽作文 閱讀作文 閱讀心得作文

  大聲朗讀,就可以培養你的閱讀習慣。

  上周星期四是我們四年級的演講比賽。到了綜合電教室,老師們在維持秩序,我們按位置坐好,等着觀看選手的比賽。開始了,講話的同學也不說話了,望着講台。5號選手和7號選手是我們四(6)班的選手,5號選手和7號選手演講的題目分別是《相信自己我能行》《好習慣我能行》。選手們演講時聲音非常洪亮,動作和內容非常恰當,內容非常精彩,站姿非常端正。《相信自己我能行》主要講了5號選手在兩次考試中深深體會到我能行。《好習慣我能行》主要講了7號選手是想着我能行養成了好習慣。最後5號選手第7名,7號選手第7名。

  我想:要不是我們沒有養成多大聲朗讀的好習慣,我們就不會有這麼差的成績。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多大聲朗讀,培養自己的閱讀習慣。

 廣東深圳寶安區民治小學三年級:2475956495

您正在瀏覽: 大聲朗讀,培養閱讀習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聲朗讀,培養閱讀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