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有偵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偵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個“福爾摩斯”,那就是我的媽媽。

  媽媽可神了,我做什麼壞事都逃不過她的眼睛。一天中午,媽媽在學校開班主任會議,要晚點回來,她就讓我先在家背古詩,我爽快地答應了。

  但我剛讀了兩遍古詩就覺得非常無聊,實在很想玩電腦遊戲,可是又不敢,若被我那嚴厲的媽媽發現了,那可不是鬧着玩的。我又一想:上次只是忘記了關電源,今天我吸取教訓就是了。我不再猶豫,抓緊時間打開電腦玩了起來……這次我還算自覺,估計媽媽要回來了,就把電腦給關了,電源也關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剛做了一會兒作業,媽媽就回來了。也許是做賊心虛,我的眼睛一邊盯着作業本,一邊還時不時地瞟瞟媽媽。媽媽好像懂讀心術似的,一聲不響地走到電腦,伸手一摸顯示器,就叫了起來:你今天又玩電腦了。還沒等我說話,媽媽就接著說:“顯示器的后殼‘發燒’了。”嗨,我除了主動交代,還能有什麼辦法。

  媽媽我真服了你。乾脆別在做老師,改行去當偵探算了。

  三年級:蹇沛宏

您正在瀏覽: 家有偵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偵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