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包里的悄悄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里的悄悄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主人晶晶買了一個嶄新的書包,往常陪伴小主人晶晶學習的鉛筆、鋼筆、橡皮擦、書等小夥伴也住了進去。

  剛開始它們相敬如賓,還來了個“桃園結義”,鋼筆是老大,鉛筆是老二,橡皮擦和書自然也就是老三和老四了。

  最初的幾天,它們互相幫助,可是好景不長,它們也不互相稱兄道弟了,它們每天都各自走各自的路。

  有一天,書包里鬧翻了天,鋼筆首先發言:“哼!我是老大,你們都得聽我的,還有,我的作用比你們大,小主人可以用我寫各種作業,你們都應該下崗了。”鉛筆聽了,很不服氣地說:“你有什麼用?我可以為小主人畫畫和寫應用題,你呀!寫了又擦不掉,還是我的作用大!”橡皮擦聽了鉛筆的話,大聲吼道:“要是沒有我,你擦得掉嗎?”書又說:“要是沒有我,小主人也不會那麼喜歡你們,我才可以幫助小主人學到知識,我的功勞最大!”這裡,書包說:“如果沒有你們小主人就沒有更多知道,當然,如果你們和睦相處,小主人就更喜歡你們!”

  它們幾個聽了,都羞愧地低下了頭。

  三年級:陳慧穎

您正在瀏覽: 書包里的悄悄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里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