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鱷魚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鱷魚龜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鱷魚龜 

  我的好朋友林翔送給我一隻活潑、可愛、機靈的小鱷魚龜,並囑咐我說:“沛宇,小鱷魚龜吃肉,千萬別給它吃別的東西。”我高興地點點頭。手捧着小鱷魚龜,我如獲珍寶。林翔突然又想起了什麼重要的事,於是對我說:“沛宇,我差點忘了跟你說,小鱷魚龜兩天吃一次肉,千萬不要忘了哦!” 

  第二天,我請媽媽幫我從冰箱里拿出一塊凍得像石頭一樣堅硬的豬肉,退完冰,切成三小塊,高高興興地拿着豬肉去喂我的小鱷魚龜,生怕它餓壞了肚子。我小心翼翼的把肉扔進養小鱷魚龜的盆子里,仔細地觀察起來。咦,奇怪了,小鱷魚龜為什麼不吃肉呢?難道它的眼睛“近視”了嗎?難道它看不見肉在哪裡嗎?想着想着,有了,我把它轉個身,好讓它靠近肉。果然,小鱷魚龜聞到了香味,迫不及待地張開嘴咬住食物,然後用鋒利的牙齒嚼了嚼,發出輕輕的“嘎嘎”聲,眯縫着眼睛看着我,好像在對我說:“謝謝小主人請我吃這麼美味的大餐!”看着它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一種油然而生的快樂頓時蔓延開來。 

  我可喜歡我的小鱷魚龜了,每天我都會去看看它。一天中午吃完飯,我又和心愛的小鱷魚龜玩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興奮地對媽媽說:“媽媽,小鱷魚龜會沿牆走壁,您快來看啊!”媽媽走過來一看,笑着說:“真的?S!”又過了一會兒,我用我最響亮的聲音喊道:“媽媽,快來看,小鱷魚龜會金雞獨立,真厲害呀!”媽媽開心地說:“小鱷魚龜真棒!”我把小鱷魚龜抓到落地門的槽旁邊,考考它能不能從陽台爬進客廳。小鱷魚龜很“聽話”,它先用前爪抓住槽,然後後腿用力一蹬,輕鬆地越過了第一關。眼看着就要到達終點了,可那槽太深了,它爬不上去。怎麼辦?我在一旁激動地喊着:“小鱷魚龜,加油!小鱷魚龜,加油!”它咬緊牙關,努力向上爬。 “一,二,一……”可是不管怎麼努力,還是爬不上去,心急如焚的我用食指輕輕地按了一下它的背。藉助我的幫忙,小鱷魚龜終於成功啦!我開心得又蹦又跳,對着小鱷魚龜說:“小鱷魚龜,你要謝謝我哦。失敗是成功之母。相信你不斷努力,就一定能成功的。” 

  怎麼樣?這就是我可愛的小鱷魚龜。大家喜歡嗎?它為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樂趣呢!假如你有興趣,可以到我家來看看哦,我想小鱷魚龜也一定會表示熱烈歡迎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鱷魚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鱷魚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