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對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對不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的“對不起”

 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區 舟山市普陀區沈家門小學三(4)班 張之嫻

  爸爸媽媽告訴我,有三個字有着一股神奇的力量,它就像一陣春風能吹散臉上濃密的烏雲,又像一場春雨能熄滅心中的怒火。這三個字就是——“對不起”。

  記得有一次,由於我在學校樂器比賽中獲得了銀獎,心裡美滋滋的。放學到了外婆家,我就像一隻歡快的小兔子得意忘形地舞蹈起來。忽然,“啪”的一聲,我把表弟的一本書掉在了地上。這下糟了,美麗的封面被撕破了,這怎麼辦呢?這可是他的新書呀!

  只見表弟瞪着大大的眼睛,臉漲得通紅,拳頭握得緊緊的,嚇得我全身發抖。他一邊流着眼淚,一邊大聲地問:“你為什麼弄壞我的書,你難道不知道這是我剛買來的新書嗎?”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紅着臉低聲說,“下次我一定會注意的。”

  當弟弟聽到“對不起”,握緊的拳頭鬆開了,說:“算了吧,不就是一本書嗎,沒關係,撕破了可以補,下次注意就行了。”說完,我和弟弟一起拿來透明膠,把撕破的書補好了。

  “對不起”真神奇,讓我避免了一場“災難”,真像爸爸媽媽說的那樣,它像一陣春風吹散了表弟臉上濃密的烏雲,像明明朗朗的天空,又像一場春雨熄滅了表弟心中的怒火。

  指導教師:閻受鵬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對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