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4d電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4d電影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4D電影到底是多麼神奇?我早就渴望着親自體驗一下。這次機會終於來了。8月19日上午,《今日萊州》組織我們到文昌文化中心觀看4D電影,我別提有多高興了。

  我們觀看的三部短片很精彩,4D效果很刺激。《海龜之旅》描寫的是海龜從小到大成長的驚險之旅。當大海的浪花向我撲來的時候,我情不自禁地向後仰了一下身子。但是,“浪花”還是濺了我一身,頭上臉上都掛滿了水珠。特別是大鯊魚襲擊小海龜時,我感到它那巨大的血盆大口一下子就把我吞進了肚子里,昏天黑地,窒息死了,影院里一片驚叫聲。《森林探險》用高科技的手段讓我成為電影的主人公,彷彿是我駕着車在原始森林裡探險。我衝破了吃人蜘蛛的巨網,躲開了兇殘樹怪的襲擊,避開了死神當頭的鐮刀,穿過了層層疊疊的火牆……探險路上,暴雨打濕了衣服,雪花飄滿了全身,大風在耳邊呼嘯,毒蛇擦腿而過……這一切,都像真的一樣。《災難警示錄》記錄了地震和海嘯給人們造成的滅頂之災。當地震發生時,我的椅子和強烈的地震同震,令人慾碎;當海嘯來臨時,巨浪把我淹沒,令人絕望……看完電影,我從夢幻中醒來,意猶未盡,這真是一次身臨其境,驚險刺激的切身體驗啊!

  電影結束后,報社組織了一次採訪活動。通過採訪,我明白了,原來4D電影是在3D電影的基礎上加環境特效、模擬仿真而組成的新型電影。怪不得我在看電影的時候,又感到了風暴、雷電、下雨、撞擊、噴洒水霧、掃腿等身邊發生的真實效果。

  4D電影真神奇!觀看4D電影是一次科技新成果的享受。我想,過去,有普通電影、3D電影;現在,有4D電影;將來,隨着科技的發展,還會有5D、6D……更多更好看的電影,人們的文化科技生活會更加豐富多彩。

  萊州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紫晶滴淚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4d電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4d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