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樂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樂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神奇的樂器

一年一屆的天空音樂會開始了,所有鳥兒和一切能飛的動物都在打扮,只有一隻蝴蝶一點兒也不高興,原來這隻小蝴蝶沒有屬於自己的樂器,小蝴蝶飛呀飛,遇到了能歌善舞的小百靈,小蝴蝶飛到小百靈面前說:“百靈鳥姐姐,您幫我做一個樂器吧!我太小了不知道怎麼做。

小百靈鳥根本不理會小蝴蝶,嘩地一聲飛走了,回自己家打扮去了。

啄木鳥在花叢里看見了無精打彩的小蝴蝶,啄木鳥飛上前去問小蝴蝶為什麼這麼不高興,小蝴蝶把事情原原本本地說了一遍,啄木鳥說:“這好辦”,啄木鳥采來了一支花,在花根上穿了幾個小洞,小蝴蝶一吹這隻花笛子,發出了一陣陣美妙的笛聲,小蝴蝶欣喜若狂,連忙向啄木鳥道謝,在天空音樂會上小蝴蝶的笛子發出的笛聲最為美妙,而且就連百靈鳥的歌聲也無法和小蝴蝶的笛聲相比,小蝴蝶心裡樂滋滋的,心想這次音樂會多虧了啄木鳥的小花笛呀!最後,金絲鳥主持人宣布小蝴蝶獲得了最佳音樂師獎,音樂會結束后,小蝴蝶把金牌放在了一個精緻的小木盒裡,小蝴蝶的朋友見了都不解地問:“你為什麼不把金牌掛在脖子上?”小蝴蝶說:“這塊金牌並不全是我一個人的功勞,是因為別人的幫助才取得了成功,自私自利,只顧自己是不可能取得成功的。”小蝴蝶的朋友們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就飛走了,小蝴蝶的金牌和花笛子都保存在了一個精緻的小木盒裡,從此它也和啄木鳥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樂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樂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