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歡樂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歡樂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了,她把一件七彩的外衣坡向大地。於是草兒綠了,花兒開了,在這春意濃濃的日子裡,老師帶我們去遊玩歡樂谷。

  走進歡樂谷,那裡有許許多多的大型玩具如:擺錘、纜車、過山車、火車、歡樂飛椅簡直就是個玩具王國,在哪裡,我們玩了驚險刺激的歡樂杯,它轉動起來就像滑冰一樣好玩,深受人們的喜愛。還有驚險無比的海盜船,他轉起來就像飛一樣刺激。中午到了,我們把自己的食物都拿出來吃。吃完以後,我們玩自己喜愛的玩具,時間多的可真快呀!集合時間到了,我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歡樂谷,大家都說:“特別好玩!以後還想來。”

  在回來的路上,大家還不停的議論着歡樂谷,快樂地說這次春遊玩的可真開心呀!

  北京市丰台區紅房子路口北西宏苑小區五愛屯小學三年級:畢春然

您正在瀏覽: 游歡樂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