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山清水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清水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山清水秀 標籤:清水作文

  清晨,我走進山林,眼前隱隱約約有幾座山巒,它們一山綠,一山青,一山濃,一山淡,高低錯落,被雲霧籠罩着,像是給大自然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

  這些山巒有的高聳入雲,像是盤古頂天立地,富有男子漢的氣概,又好像在說:“有我擎天柱在,就算天塌下來也不怕。”有的連綿起伏,就像駱駝在藍天上縱情馳騁;有的巍峨矗立,像是巨靈神手舉銅錘在天地之間守護着。

  在群山的前面有清晰晰的不起眼的小山,它們就像大山媽媽的孩子,緊緊地投入大山的懷抱。這些小山從正面看,好像一顆顆倒立的大釘子,小巧玲瓏,又像是鋒利的寶劍,寒光四射;從側面看,猶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從上往下看,宛如托塔天王的寶塔,這裡是否關着妖魔鬼怪呢?真讓人浮想聯翩。此情此景,不禁讓我想起了蘇軾的《題西臨壁》的名句“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

  在眾山前面是一片綠油油的農田,農田綠中帶黃,黃中帶金,充滿了豐收的希望。農田外有一片茂密的森林,這兒綠樹成陰,空氣清新,枝繁葉茂,充滿了詩情畫意,使人心曠神怡。

  密林前方是一個巨大而平靜的湖面,猶如一面碩大的銀鏡,在陽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美麗動人。湛藍透亮,深不見底。聽!遠處不時傳來悠揚的漁歌。一葉小舟翩翩而來,幾隻小魚躍過水麵,在水上跳波浪舞。我的頭腦里忽然閃過一首歌:“讓我們盪起雙槳,小船兒推開波浪,海面倒映着美麗的白塔……”

  山連着水,水連着山,山水相連,我不禁讚歎:“啊!真像一幅優美的山水畫!”在這如畫的山林里走一走看一看,怎能不令人心曠神怡呢?

  福建省寧德市古田縣第一小學三年(6)班:藍昊

您正在瀏覽: 山清水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清水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