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獅子王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獅子王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唉,爸爸從公司裡面回來了!只要爸爸一回到家裡面,他就是威武的獅子王,想幹什麼就要幹什麼,而我卻是一隻可憐的弱小的猴子。我這隻猴子還特別的倒霉,要乖乖的聽着獅子王的話,幫獅子王做事情。

  傍晚寫作業的時候,爸爸總是坐在一旁看着我的作業本,害得我字都寫不好。當我的字寫的東倒西歪的時候,爸爸就會說:“你瞧你寫的字多醜,還不趕快給我重寫一遍!”

  現在我的數學作業越來越難了,有幾道題目特別的難,我和媽媽都沒有做出來。無奈之下,我只好求助爸爸,可是爸爸卻不屑一顧的看了我一眼:“這是你的作業,又不是我的作業,回去自己想去。”看完了上面這一段,你說氣人不氣人?

  我真的不希望我的爸爸是獅子王!

您正在瀏覽: 獅子王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獅子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