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窗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小草發芽了,嫩嫩的,綠綠的;大樹又買來了一些綠色的娃娃,微風吹來,大樹跳起了柔美的舞蹈,小鳥為它歌唱,小蟲為它伴奏。 

  夏天,葉子更大更綠了一些,小草長大了,花兒開了。如果你摘下一朵,那香味兒會使你陶醉。花園裡百花齊放,爭奇鬥豔,都不知該看哪一朵花好了。 

  秋天,小草枯萎了,大樹的葉子紛紛落下。一片金黃色的葉子落在我的腳下,我想:它會不會是看到姐妹們在地上玩兒得非常開心,便忍不住從樹上跳下來與好朋友們玩耍?一陣風吹過,那些葉子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在天空中跳起舞來。 

  冬天,地上鋪了一層銀色的毯子,那是太陽公公為冬爺爺準備的生日禮物!孩子們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真開心!下雪了,雪花飄飄揚揚,雪地上空空蕩蕩,一個人也沒有了。但雪地上留下一串串深深的腳印,慢慢消失在雪中。 

  我家的窗外真美呀!像一個動畫片永遠停留在我的眼前。我喜歡我家窗外的四季美景!

您正在瀏覽: 窗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