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我貼個大鼻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貼個大鼻子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讓我貼個“大鼻子” 

“哈哈哈哈……”咦?這是從哪兒傳來的笑聲。噢。原來是我們班舉行貼鼻子遊戲,歡笑聲這麼大,一定很有趣,快跟我來瞧一瞧。 

只見班級教室的黑板上貼着一個大頭娃娃,一雙圓溜溜的眼睛就像一對黑葡萄,一張嘴笑成了月牙,可愛極了!美中不足的是缺了一個鼻子。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舉手,躍躍欲試,生怕老師不請自己,老師就“挑”了昀檳,老師先給昀檳蒙上粉紅色的手帕,然後讓昀檳“象鼻轉”三圈,後來,他勇往直前來到黑板前,只見他左摸摸右摸摸,把我們看得目瞪口呆。可惜最後什麼也沒貼到,還引得我們哄堂大笑。老師又請了蘭麗萍,問她能看得見嗎?麗萍確定地點點頭,在老師的帶領下,她轉了三圈,只見她暈頭轉向,一會兒向嘉偉走去,一會兒向欣瑩走去,她就像一隻無頭蒼蠅到處亂飛,把我們逗得捧腹大笑,老師只好提示一下,把她帶到黑板前,她摸了摸,肯定地貼上去。我們一邊笑一邊異口同聲地說:“獨眼龍!”蘭麗萍摘下手帕,目瞪口呆,她喃喃自語:“這是我貼的嗎?”沒想到老師最後選了我,我大步流星地向黑板走去,摸了摸,我不假思索地貼了上去,教室里又響起一陣鬨笑,看看我的“傑作”,“啊!大金牙,我居然貼個大金牙。”看着失敗的作品,我面紅耳赤地走回座位。 

老師說“貼鼻子”遊戲可以多找一些朋友來貼才有意思啊!我決定回家后也找幾個朋友玩一玩。最後,我提起筆把這快樂的瞬間定格在紙上,這節課真有趣! 

  指導教師:張芳

您正在瀏覽: 讓我貼個大鼻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貼個大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