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溪的哭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溪的哭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嗚嗚……嗚嗚……”是誰哭得那麼傷心呢?

  原來是一條小溪。小溪上面漂浮着許多無顏六色的塑料袋,風一吹,那些塑料帶就翩翩起舞。路過這裡的人一定會聞到從小溪裡面散發出的惡臭味。裡面沒有一條小魚,因為水被污染了,河裡全部是垃圾,小魚根本無法在這裡生存。小溪傷心欲絕地說“唉!以前我是這麼潔白。乾淨,裡面還住着幾條快活的小魚陪伴着我。可現在,因為人類不愛護水資源,隨意地往我的身子上傾倒垃圾,扔塑料袋,排放工業廢水……所以現在我潔凈的身體被染黑,而且還散發著臭味。嗚嗚嗚……”

  旁邊的製藥廠的煙囪不斷地冒出濃濃的黑煙,像一條巨龍在天空中瘋狂地跳着舞蹈。森林變成了一片裸露的土地,這樣讓鳥兒無家可歸。這都是人類造成的。你們不斷地破壞環境,讓小溪變得烏黑髮臭。人們啊!請你們快點保護環境吧!讓大自然恢復以前的美麗吧!

  家園只有一個,地球不能克隆。讓我們每個人為美化環境出一份力,讓地球媽媽的笑容永遠綻放!朋友請我們攜起手來保護我們的環境,保護我們的家園。

  廣州市花都區 駿威小學三年級:朱悅斐

您正在瀏覽: 小溪的哭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溪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