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南寧的青秀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寧的青秀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南寧是一個四季如春的地方,特別是位於南寧北部的青秀山。

  春天,小草厭倦了一整個冬季長時間的睡眠,迫不及待地從地下鑽了出來。綠油油的草地就像是一塊綠色的大地毯。桃花展開了燦爛的笑臉,桃園裡充滿桃花淡淡的清香,還有一些還是花苞,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

  夏天,荷花開放了,在荷葉的陪伴下顯得格外美麗,一陣微風吹過,一池的荷花都在舞蹈,千姿百態,變化無窮。芒果樹上掛着可愛的小芒果,像一個個小小的月亮。烈日當空,把大地烤得像一塊烤肉餅,知了實在受不了,爬到了最陰涼的樹上避暑,扯着嗓子不停地叫着。空氣好像凝固了,儘管人們坐在樹蔭底下,不停地搖着扇子,但仍然感受不到一丁點涼意。

  秋天,青秀山的小草失去了春天時的生機,漸漸枯黃了。原來翡翠似的大草坪變成金黃色的大地毯。龍象和象牙這兩座塔顯得格外顯眼……

  冬天,北方變成了冰天雪地,南寧卻不是那樣。狂風呼呼地咆哮,只有大樹在冷風的折磨下挺着身子,給青秀山增添了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南寧的青秀山很美,一年四季都有着不同的變化,每一副都是美麗的畫卷。

  廣西醫科大附屬小學三年級:李嘉峻

您正在瀏覽: 南寧的青秀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寧的青秀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