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踩氣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踩氣球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說我們上活動課要踩氣球,我心裡樂開了花。

  老師拿了一包又一包的氣球全放在地上。氣球慢慢地從袋子里飄落下來。遊戲開始了,第一組是我和劉子霆上場,我們的腿綁在一起使勁地踩起來。由於我們沒有經驗才回答了一個問題,踩破了一個氣球。下面是兩個大哥哥上場,他們也使勁地踩,他們才踩了四個氣球,沒有回答問題。接着是大哥哥和大姐姐踩氣球,踩了十個氣球,回答了七個問題。下面有劉子震和王延帥登場,踩了五個氣球,回答了七個問題。這時劉書帆哭了,邊哭邊說:“你們都把氣球快踩完了,讓我們怎麼踩啊?”郭研孜一腳踩了一個氣球,劉書帆也不哭了,她們齊心協力踩了七個氣球,回答了六個問題,所以我們勝出。還有好多氣球沒有踩破,所有的同學一起上場踩氣球。劉子震一不小心踩了大哥哥的腳,大哥哥說沒事。又踩了一次,大哥哥痛得嗷嗷直叫。最後,氣球全都踩完了。老師讓大家發言,說說踩氣球的感覺。那個大哥哥說:“我很倒霉,也不知道被哪個傢伙踩了我一腳。”這時,劉子震抱頭大笑。

  這個遊戲好不好玩?要不要來試一試?

  三年級:孟凡釗

您正在瀏覽: 踩氣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踩氣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