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星期六,是一個非常不錯的一天。今天天氣特別的晴朗,所以我決定和我的爸爸媽媽一起去公園裡放風箏。

  我們到了那裡之後,我看到了許多的小朋友在那裡放風箏,各式各樣的風箏在天上飛來飛去,好看極了。其中有一個金黃色的“小蜜蜂”,翹的兩隻綠色的翅膀,好像在百花叢中飛來飛去。在旁邊還有“大金魚,”尾巴一擺一擺的,像在水裡游來游去。還有那精美的大老鷹,好像在森林上空巡視着大地。

  我也迫不及待地來到了草坪上,我也拿着風箏開始放,但是我的風箏怎麼也飛上天。我非常的着急,但是我越着急越是飛不起來。這使我聽媽媽對我說:“小夜,不要灰心,不要三心二意,只有一心一意才能學會。”於是我照着我媽媽的話去做,平靜一下我的心,開始放,果然我把風箏放上了天。他它像一隻小鳥一樣在蔚藍的天上快活的飛來飛去。

  風箏越飛越高。忽然,它掙斷了細繩,飛向了自由的天空。再見了,喔的風箏!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