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關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關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非常幽默,很關心我。 

  有一次,爸爸輔導我做作業,由於我寫得太快,字寫得有些難看,爸爸看了,說:“把橫寫長,不然東西掉下來把腳砸了。”“哦,我知道了。”我笑着說。於是我把字寫得好好的,爸爸臉上終於露出微笑,說:“堅持,字一直要這樣寫。”就走了。 

  還有一次,我中午吃飯吃得很少,爸爸看着我說:“又要賣飯了?不要錢我也不買。”我聽了把目光投向奶奶,奶奶見狀忙說:“我吃飽了,要洗衣服了。”就衝進衛生間,把門一關。雖然我知道奶奶是躲我,但是我也不能說,因為說了爸爸會吼我的。真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啊!媽媽今天中午不在家,沒辦法,加油吃吧。我終於吃完了,好象長征終於結束一樣。而爸爸卻笑着說:“這還差不多。” 

  這就是爸爸的關心。要是不細心,是看不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關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