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會了關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了關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你的生活中有着許多人關心你,那麼,你是否關心過他們呢?沒有吧!我以前也和你一樣沒有關心過他人,但慢慢地我學會了。那是今年的母親節,我早早地爬起床,洗漱完畢后,到廚房拿鍋放米,淘米,我小心翼翼,生怕吵醒了正在熟睡的爸爸媽媽。我關上他們的房門,跑回廚房,開火煮起粥來,粥煮好了,我把它們一一涼在父母的碗里。過了大約半個小時,爸爸媽媽起床了,看着從未煮過早餐的我在忙碌着,我懂得關心父母,懂得關心別人了。關心像夏日裡的一把蒲扇,送給人一陣清涼;關心像冬日裡的一縷陽光,帶給人一絲溫暖。在關心別人的同時,你會發現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在享受他人的關心時,讓我們也為別人送去一絲關心的氣息,讓每個人的心靈都沉浸在關心的溫暖中。

  三WANHGH三年級:哦ihk

您正在瀏覽: 學會了關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了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