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在充滿期盼的日子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充滿期盼的日子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期盼的日子可多啦!不過最近幾天,我還是最期盼一個日子——李卓諭的生日。 

  星期五,好朋友李卓諭送了一張精美地邀請卡給我。上面寫着:“葛祺,誠意邀請你參加我的生日會,時間:4月24日中午11:30分;地點:海上世界麥當勞內,期待你的到來!”讀到這,我高興地跳了起來。心想:“我一定送李卓諭一個最漂亮的禮物。 

  一回家,我便打電話給媽媽。“媽媽,今天晚上你陪我去買禮物吧!我要準備一個漂亮的生日禮物送給李卓諭。”“不行,今天太晚了,我們明天再去買吧!”“好吧!”真希望明天快點到來,晚上我還一直在想明天買什麼禮物好呢? 

  第二天,我上完培訓班,來到精品店。店內琳琅滿目的禮品看得我眼花繚亂,最後,我選中了一款閃閃發光的水晶球。我拿零花錢把水晶球買了下來,作為李卓諭明天的生日禮物送給她。好漂亮的水晶球啊!我都能想象李卓諭收到禮物時的開心勁兒。我多麼期盼明天快點到來…… 

  夜晚,我很快就進入了夢鄉。在夢裡,我看見我和李卓諭、田雨禾、陳如是、楊樂苗、張旭旭一群好朋友在吃蛋糕、做遊戲……玩得好開心!

您正在瀏覽: 在充滿期盼的日子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充滿期盼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