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欣賞你,松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欣賞你,松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欣賞你,松樹

  春夏秋冬,都站的筆直的植物是什麼?春夏秋冬,都綠瑩瑩的植物是什麼?答對了!  就是松樹!

  春,它是柔軟的,它揮灑着尖尖的短髮,在微風中盡情搖擺。夏,它是堅硬的,它保護着自己的身軀,不會受到傷害。秋,它是安然的,它擋住了一切風沙,確保了人們的安全。冬,它是挺拔的,它讓小朋友盡情的往他身上“蓋被子”,它是多麽歡樂呀!

  春夏秋冬,它默默無聞的奉獻着。春,它讓人們坐在身子底下休息;夏,它讓人們在身子下面乘涼;秋,它讓人們在身子下面避風沙;冬,它讓人們在身子下面避風寒。松樹為我們做了這麼多,它是多麼偉大呀!

  漸漸的,它要休息了,它要向人們告別了,它會想:我走了,不知人們會不會想念我,關心我,會不會在意我……我會小心地撫摸着它那柔軟的刺,並輕輕告訴它:“不管你變成什?樣,不管別人會不會在意你,我會陪伴你,會細心的照顧你,我們會用最真誠的心,澆灌你,我欣賞你默默無聞的奉獻,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你永遠都會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我欣賞你,松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欣賞你,松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