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不見的小姑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不見的小姑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雪人隨時都會融化,天生是讓人悲傷的朋友。”——《看不見的小姑娘》。雪人如同朋友一般,小學時說幼兒園的玩伴想不起來,大學時說小學的好夥伴記不清了。雪人會融化,朋友會消失。故事的主人公方雨獵與凍小藍就是如此。

  “我有一個雪人朋友,悲傷而又幸福。”——《看不見的小姑娘》。悲傷的是凍凍是來自骨朵摩多星球,不屬於地球,所以她隨時可能離去。幸福的是“我”和凍凍小時的快樂生活。《小農夫and小農婦》是我最喜歡的一篇了。他們倆的歡笑聲至今還印在我的腦海里:把玉米當作口琴;熟玉米下種;幻想西瓜成熟,沒想到卻被管理員鏟了;凍凍竟想過把紅燒肉做土種……

  在這本書里我最喜歡的是凍小藍了。大大的紫銅眼睛,無時無刻都散發著一種迷人的紫氣息。聰敏,機智的思維使我讚歎;愛幻想的精神使我着迷;天真的心靈使我感到生命的活力。凍凍還有時會做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可不是哪個人都有被雪人帶着飛翔的幸運。”——《看不見的小姑娘》。記得書中凍凍曾帶着方雨獵去過骨朵摩多星球,在那裡,每個人都有與生俱來的本領,凍凍倒騎自行車;小灰灰數學棒,他是個天真可愛的孩子,也是個“速算天才”,我很喜歡他。

  每個人都有一份純真的友情,看你會不會懂得珍惜。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后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短信捎去我萬般心意。“雪人隨時會融化,天生是讓人悲傷的朋友。”——《看不見的小姑娘》。

  三年級:1518193908

您正在瀏覽: 看不見的小姑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不見的小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