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霧霾bywangyiming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霧霾bywangyiming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眼中的霧霾並不好,因為那是環境污染的問題。

  環境污染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它對人類有很大的威脅,如果人類沒有制服他的辦法,他就會威脅更多人的健康。環境污染主要是人為造成的,這些人為了利益,才去污染環境。這些人一般都沒有反省力,但我們也沒有辦法,這些人除非自己嘗到破壞環境的苦果,是不會回頭的。

  霧霾的嚴重性在現在大多是人都知道,在曾經,人類對霧霾的了解甚少,因為以前的霧霾並沒有那麼嚴重。近來環境污染越來越嚴重了,人們對霧霾也越來越重視了。

  霧霾含有“Pm2.5”,對人體呼吸道有很大的危害,人們當然1早已認識到了這種危害。對然人滿還沒有研製出一種廉價又能防止霧霾危害的東西,但是現在至少有些東西可以減少霧霾對人體的危害,雖然價格昂貴,希望可以快點出現一種廉價又能防止危害的東西。

  我們應該減少環境污染,不要讓霧霾破壞我們的環境,危害我們的身體!也許一個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但是“眾人拾柴火焰高”我們大家一起努力,總有一天霧霾會悄悄的退去!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霧霾bywangyiming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霧霾bywangyiming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