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美麗的青島迎來了寒冬的第一場霧。

  清晨,我睜開雙眼,伸了伸懶腰,習慣性地打開窗戶,美麗的景色顯現在眼前。窗外白茫茫的一片,起霧了。這霧細如白紗,如晶瑩的蟬翼,我似乎在茫茫的霧海中飄蕩,我感覺樓房似乎也在搖搖欲墜。“好美的霧!”我情不自禁的讚歎道,此時的對我已經盡情的陶醉在這詩如畫的風景之中。

  我走出家門,下了樓,卻發現霧更大了。走在街上,我似乎是在牛奶般的世界中走動。那薄薄的霧鑽進我的衣袖,拂過我的臉蛋,滑過我的身體,落在我的頭上,這些淘氣的水娃娃正圍着我玩耍呢!我向行人望去,不禁哈哈大笑起來,霧飛到下巴上,落到頭髮上,站在眉毛上,每個人都像小老頭,大街上頓時出現了許許多多的“聖誕老人”。

  太陽爬上碧藍的天空,霧像老鼠見了貓似的亂竄,漸漸地,霧全部都消失了,留給花草樹木的晶瑩水珠,留給人們的是那永恆的微笑。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