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霧霾的悲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霾的悲歌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近日來,有關對霧靄的報道層次不窮。還記得之前有關北京天氣的實況報道,真的讓人覺得恐懼。漫天的飛塵,沙子、霧氣瀰漫著整條馬路,街道上看不到人影,而行路的道上每個人帶着口罩和防護帽小心翼翼地走着或者開着車緩緩行駛。這便是霧靄造成的一副真實存在的場景。

  其實,作為主導者,我想它心裡是有苦難言。想來這都是人類破壞環境,破壞大氣層所造成的,即使如此這些“豐功偉績”都歸責到了霧靄頭上,真的是好大的帽子啊!霧靄此刻肯定在想:要不是人類亂砍亂伐,綠化隨之減少,防護系統減弱;要不是人類亂排廢氣、污水、煙氣和亂丟垃圾,土壤也不會酸化,大氣層也不會受到影響,那麼環境也不至於受到大規模的污染,也不會有酸雨、沙塵暴、霧靄出現了。可最終人類怪責到他們自己造成的產物上,真的是讓霧靄啼笑皆非,有苦說不出啊!

  此刻,霧靄的心聲向大家吐露:希望人類愛護自己的家園,不要隨地扔垃圾、倒污水,請愛護綠化,保護環境,還地球一個綠意的外衣,還他一個清白!

您正在瀏覽: 霧霾的悲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霧霾的悲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