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歡樂的“六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六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5月31日下午有文藝匯演,6月1日上午有少先隊員入隊儀式,隨後還有一些節目 

  最精彩的就要數班裡自己搞的“遊園活動”了。老師先給每人發兩個餅和三顆糖,然後就開始玩遊戲了,遊戲項目有:畫鼻子,畫嘴巴,托乒乓球競走和跳繩。其中,最有趣的是畫鼻子了。老師在黑板上或了一個女孩和三毛的頭像。女孩缺了嘴,三毛缺了鼻。我在參加畫鼻子的地方排隊的時候,看到把鼻子畫到了嘴巴上,有的把鼻子畫到了眉毛上……都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的。 

  輪到我了,我看好位置以後,才蒙上了眼睛,轉了一圈后,找不着位置了,就用手比劃比劃,一找,找到了,我趕緊畫了上去,哈,兩旁響起了笑聲,我揭開紅領巾一看,我把鼻子畫到了眼睛上去了,怪不得大家哈哈大笑呢! 

活動結束了,大家依依不捨的回到座位上,真希望能多玩一會。 

  這個“六一”我們過得真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六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