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回憶小時侯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小時侯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又在翻我小時候的照片相錄了。最難望的是一張我撅着嘴巴坐在摩托車車上的照片了: 

  那天是陽光明媚的日子,我正在津津有味的看電視,爸爸走近來對我說:“君君乖,我們一起去照相。”我那時最怕照相機咔嚓一聲一道閃光照在我臉上。於是我一下子鑽進桌子底下。爸爸也彎下腰要抓我。我一閃逃走了,爸爸也追上來。就這樣,我逃來逃去,爸爸也追來追去忙了一上午。最後我們都累了。可我還是得鑽進一把椅下上才安全。爸爸累的坐在搖搖椅上,着怎麼樣才讓我安安靜靜的讓他照相,我也盤算着怎麼樣才可以逃出爸爸的魔掌。一會兒,爸爸拿出我最喜歡的奶粉來引銹我,我閉着眼睛強讓腦袋不想着奶粉,爸爸一看我理睬奶粉,就又坐回搖搖椅上繼續想辦法了。而我卻在那兒偷着樂呢。很快爸爸有來了,我不屑的把頭扭到一旁去了心想:嘿嘿,老爹你是銹惑不了我的。沒想到爸爸居然抓主了我的缺點:怕癢!只見他伸出手往我的頸騷,一開始我拚命的忍着,但最後我還是忍不住了,於是我只好投降了,讓爸爸抱着我放到摩托車上照出了這張相。 

  那時我還在想:我一定要改正怕癢這個缺點!!!!

您正在瀏覽: 回憶小時侯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小時侯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