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騎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騎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姥姥雖然年紀比較大,但騎自行車還是一流的,我打算讓姥姥教教我。 

  暑假裡的一天,姥姥就開始行動了,她把哥哥的自行車借來,再從後面綁上一根棍子,就開始教我了。姥姥一開始先扶着棍子,讓我邊騎邊找平衡,我是越騎越快。但好景不長,姥姥漸漸地扶着扶着就把手鬆開了。而我,一開始還能騎幾步,可不一會車子就發抖、傾斜。“碰”!我一不小心和樹來了一個擁抱,姥姥趕緊把我扶了起來。又讓我開始找平衡。不過我很快就可以自己騎了。 

  可是攔路虎又來了-----把不平。姥姥多次給我說要掌握平衡,可我就是記不住。這不,上次騎車的時候,沒把把擺平。我一騎,車子就跟轉轉椅一樣,可腳還一個勁的蹬。不知轉了多少圈,我和車子一起倒在地上。雖然我還是改不了,但有了這次教訓,我就好多了。 

  唉!誰叫我膽子小呢。姥姥說要往前看,不要緊張。我每次騎車都跟吃了個大冰塊一樣,發抖!手捏得通紅通紅,汗一大把一大把的。姥姥鼓勵我:“大膽騎,否則你將永遠不會騎車,被人笑話,你肯定不願意。”聽了這話我不知從哪兒來了一股勁,像風一樣的瘋騎,沒想到一不小心又被石頭絆了一下,像被人重重地扔出去的東西一樣掉在地上。我心裡想:我再也不騎了。可又一想,難道自己碰到一點困難就害怕了嗎?不!我忍痛爬起來又騎上了自行車。 

  經過努力,我終於學會了騎車。從中我也明白了一點,無論學什麼怕苦,是學不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騎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