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會了騎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了騎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我7歲生日的那天早上,爸爸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我看着自行車心裡既高興又難過,高興是因為我終於有了自己的車子,難過是雖然我有車子我卻還不會騎,我心裡暗想我要試着自己學會騎自行車。

  我一邊想一邊去車棚推自行車。我推着車子來到一塊空曠的場地。給自己打了打氣我先嘗試着把右腿搭在車子的右腳蹬上,屁股坐在車座上,兩手握住車把,慢慢的把左腳也抬了起來剛想騎,車子就歪倒了一邊,我也跟着車子重重的摔倒了,我的腿上磕了一條長長的口子,流出了鮮紅的血,我不服氣心想班裡比我小的同學都能會騎車,我也能行。

  我又扶正車子試着騎了起來,車子又一次摔倒了,我憤憤的一次又一次的嘗試着……可每次都失敗了。

  我垂頭喪氣的一屁股坐到地上,心想再也不學了,眼淚在眼眶裡打着轉轉。這時爸爸走了過來耐心的對我說:“孩子做事情一定要有耐心,做任何事情之前,首先要掌握正確的方法,然後再堅持的學習,慢慢地就學會了”。爸爸教給我了方法,照着爸爸的話我又推起車子小心翼翼的騎了起來,又失敗了幾次后我竟然可以歪歪扭扭的在車子上騎幾秒鐘了,又過了一會我騎得時間更長了。

  天呢!我成功了!我竟然學會騎自行車了,爸爸肯定的笑了,我也笑了。那笑容是多麼燦爛。

  山東東營河口區孤島一小三年級:蘋果

您正在瀏覽: 學會了騎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了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