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騎車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騎車比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五一國際勞動節,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我和媽媽、外婆、姨婆等人來到了環島路椰風寨燒烤。環島路風景優美,景色宜人,阿姨提出建議說:“不如我們來騎自行車比賽吧!”大家都一致認同,但是,媽媽穿着裙子,不能騎車,於是媽媽把這個“光榮”的任務交給了我,我也只好上了“戰場”,大家下了樓,一場激烈的騎車比賽即將揭開帷幔。

  我們大家來到租車房,租了兩輛三人車,因為我們有六人參加比賽,所以分成兩隊:我和阿姨還有姨婆是一隊。姨媽、姐姐、小阿姨是一隊。按年齡說,我們隊是由:中年婦女、小孩、老人組成的。而另外一隊是由:中年婦女還有兩個青少年組成的。比賽正式開始了,姨媽她們隊搶先了一步,騎車先走了,而我們隊還在後面,拖拖拉拉的,我由於太矮,腳不能幫她們踩踏板,只能靠阿姨和姨婆的力量,我坐在自行車中間為她們打打氣。我對阿姨和姨婆說:“要一鼓作氣,堅持不懈。”她們聽了,騎得更來勁了,為了加快速度,姨婆翹起了屁股,阿姨由於踩得太快,身體左搖右晃的。自行車的速度慢慢加快了,姨媽她們沒有發覺,我們乘勝追去,耶!我們超過了姨媽她們,姨媽見我們超過她們,也不甘示弱,緊追不捨,由於我們勢單力薄,最後比賽還是以失敗告終。

  雖然我們輸了,但我們卻十分開心,因為在比賽中我們儘力了,再這次自行車比賽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要怕輸,只要儘力就好。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騎車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騎車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