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眼鏡帶來的尷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鏡帶來的尷尬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經常佩服那些戴眼鏡的文豪,經常幻想自己帶上了眼鏡,當了文豪。過了一段日子,我見班裡有戴眼鏡的同學,我心裡很不是滋味,我就想象自己也戴一副高度數的眼鏡,好在同學面前好好炫耀一翻,讓同學來佩服我。 

  我回到家,見到家裡沒人,就拿起爸爸的眼鏡戴了起來。誰知,我一戴上眼鏡,就頭昏目眩,頭重腳輕,好難受啊!我趕緊摘下眼鏡,這時才感到好受一點。雖然這樣,但我還是不放棄。還是希望以後能戴上一副合適的眼鏡。皇天不負有心人,過了幾天,我媽媽買了一副藍邊的無色太陽鏡。我偷偷的戴了一下,哎,一點也沒事,我最適合了。當天,我就戴着去了學校去當“文豪”,我一定能得到同學們的驚異和同學們的讚歎。 

  我到了教室,同學們立刻圍過來,看着 我戴着眼鏡,七嘴八舌的問起來:“朱浩,咋了,你為啥戴眼鏡?”“朱浩,你前一段時間測試視力的時候,視力不到戴眼鏡的程度吧!”......我總是一句話來回復他們:“這一段看書看的多了,視力自然下降了。”他們聽了后,立刻投來羨慕的眼光,都贏得了同學們的讚歎,這時,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快上課了,劉老師見我戴了眼鏡,就問我:“朱浩,你為什麽戴上眼鏡啊?”我扶扶鼻樑上的眼鏡,還是用那句老話說:“這一段看書看的多了,視力自然下降了。”劉老師又說:“那你這副眼鏡是多少度的?”我一聽,慌了,這副平鏡沒度數的。正當我猶豫的時候,我突然想到人們經常以零點幾來衡量視力的,我也不妨一說。我回答:“我的眼鏡是0.3度的。”劉老師笑着說:“哪有0.3度的眼鏡啊,快把實情說出來。”我見劉老師看破了,就說出了實情。劉老師說:“不要在表面這樣,要在實際中做個真正 的文豪。” 

  後來,我一直把老師那句話記在心裡,因為它一直教育着我。

您正在瀏覽: 眼鏡帶來的尷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鏡帶來的尷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