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馬虎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虎的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QQ農場正在開展贈送搖錢樹種子的活動,我們為了多獲得幾顆搖錢樹種子,我們精打細算了好幾天,今天是的最後一天,我早早打開電腦,迫不急待地登陸QQ農場,打開倉庫一看,哇!有9種已超過了88個!我再看虎寶寶,我攢的那9種全都符合要求,但虎寶寶要求的雙號作物必須是88顆,我忙把這9種果實中比88個多的部分賣出,一直賣到讓它只有88顆,我用筆一種一種地進行計算,可是我一不把自己算得的178看成187,結果讓蘋果少了9個,我好傷心。我想:先看看自己種的那3棵蘋果樹吧,可是,我一算成熟時間比虎寶福要求的晚1個多小時!媽媽想到買化肥可能縮短我的蘋果樹成熟時間,我們趕緊去買,但因為Q點不足我買不起化肥。這時媽媽又提醒可以從別人那尋求幫助,碰巧哥種了蘋果,可是我從他那裡只“偷”來了2個蘋果,離要求的88個還差7個。這可怎麼辦,我和媽媽着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 

  通過今天的教訓,我更清楚地認識到無論辦什麼事,都千萬不能馬虎!

您正在瀏覽: 馬虎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虎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