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馬虎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虎的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曼小學三年一班  徐碩 

 有一個小姑娘,一雙大大的眼睛上面是彎彎的眉毛,小小的鼻子下面是粉嘟嘟的小嘴。你知道她是誰嗎?猜猜看?對了,她就是我。你一定覺得我長得很美麗,可是我還有一個缺點——馬虎。下面就給你說一說我馬虎的趣事吧 

 有一次,在我寫數學作業的時候,一道計算題要求用豎式計算,所以我先把除法算式的橫式寫在了作業本上,可是,在我寫豎式的時候抄錯了題,所以我無法算出正確的得數。那時我還不知道我抄錯題了,再用豎式除的時候,怎麼也除不開,開始我很納悶,我又算了第3遍,接着第4遍……當我算到第8遍的時候我才想起來要看看題抄沒抄錯,一看,果真抄錯了,我趕緊用正確的數去算,結果才算對,瞧,這都是馬虎惹的禍。 

 怎麼樣,現在你是不是覺得我夠馬虎的了,大家可不要向我學習呀!

您正在瀏覽: 馬虎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虎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