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馬虎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虎的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雞蛋臉,胖胖的,臉白白的,別人能看到都說我是小白臉。一個高鼻子,生氣時嘴會撅得很高,與鼻子緊貼着,可以掛個油瓶哩!

  我是一個馬虎的小學生。有一次語文期考,老師一把試捲髮下來,我就快速地看了一遍,心想:“這題目太淺了,都做過,小兒科。這下我絕對拿滿分。”我胸有成竹,心裡暗自高興。老師一喊開始,我就三下五除二寫完了,心想:“這次的題目,實在太容易了,居然能拿來考試,搞笑!”於是,我坐在座位上,左看看,右看看。看到其他沒寫完的同學,正在埋頭寫着,我笑了一下,就把試卷交了。過了幾天,試卷一發下來,我驚呆了。天哪!一道五分的填空題居然沒寫,心想:“為什麼我當時不檢查呢?”

  三年級上冊英語期末考又來了,一道送分的題我居然錯了。

  還有一次,因為我的馬虎,鬧了個笑話。一天要回老家,一大早上,爸爸叫我們起床。我起床后快速地穿好褲子衣服跑到客廳里。媽媽大笑起來,爸爸姐姐也都笑了。我卻丈二徒弟摸不着腦袋。媽媽指了指我的褲子,我一看,哎呀,褲子穿反了。

  這就是我,馬馬虎虎的小男孩,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廣西南寧市五里亭一小三年級:俞澤坤

您正在瀏覽: 馬虎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虎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