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再不馬虎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再不馬虎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再不馬虎了

  薄夢宇

  馬虎的我,做事不認真。看!馬虎給我的生活帶來的不便吧!

  記得在那一天的晚上我做完作業,給媽媽檢查我的語文作業。媽媽看了以後說:“寫字要寫規範,每一個筆畫都要注意。”我看了看,毫不在意地說:“不就是把‘亦’寫成一橫一點了嗎,這有什麼要緊的。”媽媽看到我這樣的不認真,臉上的表情嚴肅起來,對我說:“你想想,要是你長大如果做了一位醫生,要給一位病人做手術,把切除病人食指寫成了十指,這會給病人帶來多大的痛苦啊!”媽媽又看了我的數學作業,裡面有幾道簡單的算式我卻因為一時的馬虎給算錯了。媽媽此時此刻再也壓不住心中的火氣,狠狠地批評了我一頓。第二天我認真地寫完了作業,才交給了媽媽,媽媽滿意地說:“這次做得不錯。”

  我再也不馬虎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再不馬虎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再不馬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