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馬虎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馬虎的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平常在家,總聽見媽媽在一旁嘮叨,“你這個人怎麼總是丟三落四、馬馬虎虎的!”這個人就是我。 

  怎麼說呢,我這個人有些特徵能讓我走丟了都能找回來。比如說:“我的鼻子上有幾根青筋;頭髮有點發黃、又軟又細;我長着一個瓜子臉;因為我的手和腳都比較長,所以我的個子比較高……。 

  當然,光有特別的外表還不夠,還要有自己獨特的性格才行。正如媽媽所說的,我這個人做事情永遠都是丟三落四、馬馬虎虎的。 

  因為我是一個近視眼,所以每天都得戴眼鏡。因我星期四晚上上英語課,回家已經很晚了,我洗過澡就上床睡覺了。第二天上學快走到校門口時,媽媽問我帶眼鏡沒有。我還連連說帶了。媽媽不信,拉開書包一看,果然不出媽媽所料,我根本就沒帶。媽媽生氣了,連連責怪我,“我就說你是個馬大哈嘛!”沒辦法,誰叫我老改不了呢!後來還是媽媽回家給我帶到學校。 

  有一次,我在家裡做數學卷子。做完了,媽媽給我檢查。沒過一會兒,就聽見她嚷嚷,“你看你做的什麼?”我趕緊伸過頭去,一臉委屈樣,“哪裡錯了?”媽媽可生氣了,“你還讓我怎麼說你,老是這樣。”。我往她手指的地方一瞧,我的媽呀,我在做一道列豎式的題時,豎式算好了,可答案忘記寫上去了。 

  這就是一個馬虎但卻真實的我!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一個馬虎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馬虎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