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寧波夜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寧波夜景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寧波是一座美麗的城市,它的夜色非常迷人,就聽我來介紹一下吧!

  天慢慢暗起來了,天一廣場上彩燈高照,道路兩邊奔流不息的汽車來來往往,猶如一條條金色的長龍在舞動。人們也紛紛走到廣場上來散散步,有的三個一群,有的兩個一對。一束束燈光亮起來了,照着廣場,它們好似道道彩虹,有照明燈、草坪燈、禮花燈,裝點着美麗的寧波。隨着歡快的音樂響起,噴泉開始上下擺動,在彩燈的照射下,時而紅時而綠,五光十色,十分迷人。那噴泉下的水池在各種顏色的映襯下也顯得更加光彩奪目。還有那琴橋亮起來了,它閃爍着的燈光就像一條藍色的綵帶橫卧在河面上,遠遠望去又似一架豎琴,連天上的仙女也想馬上來到人間彈奏一曲呢!

  寧波市是個不夜城,忙碌了一天的人們又開始了新的夜生活,寧波的景美,人更美。

  慈溪市龍山鎮徐福小學三年級:蟲蟲爬爬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寧波夜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寧波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