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回家的艱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的艱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回家的艱難

  7月里的一天,全天都在下暴雨,前一場雨剛剛結束,幾分鐘都不到,又開始電閃雷鳴,大雨滂沱了。導致全南京交通阻塞,以往寬敞的瀝青大道上,現在都快要變成大河了。

  那天下午,我去上奧數、奧語課。當我放學出學校大門時發現,一輛輛汽車像一塊塊岩石停在馬路上。來到了公交車站,等了一個小時也沒見一輛公交車的影子,害得媽媽在一旁焦急地跺着腳。“唉,又過了一個小時!”我嘆了口氣。又疑惑地問道:“我們就這麼等嗎,能不能走別的路線?”媽媽被我這一語提醒了,連忙說:“也可以坐地鐵呀!”於是媽媽拉着我,飛快地向玄武門地鐵站走去。來到地鐵站,跑下樓梯,媽媽從她的提包里掏出我們的IC卡,刷卡,來到等候地鐵的大廳,不一會兒,一陣風吹來,地鐵呼嘯着進了站,地鐵上十分擁擠,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能站穩的地方。幾站后,我和媽媽下了車,出了地鐵站,又經過一陣飛奔,終於回到了家,全身濕漉漉的。

  你猜猜,我們幾點才到家?

  學校:拉薩路小學三(1)班

  姓名:周一軒

您正在瀏覽: 回家的艱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的艱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