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長風海洋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風海洋世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們家去那裡要坐汽車,轉地鐵,再換乘汽車,很不方便,但我才不在乎呢,上午9點,經過兩個多小時的“長途跋涉”,我們終於到達目的地——長風公園。 

我們先去長風海洋世界,整個場館建造在一個人工湖的底下,陰森森的,把那裡弄得像個鬼屋。但是眼前的景象卻讓我大開眼界,重達50千克重的海龜優哉游哉、海象那麼大的巨骨舌魚來勢洶洶、像水草一樣的海鱔上躥下跳、鮮艷美麗的小丑魚穿梭自如、會放電的電鰩飄然若仙、胖溜溜的企鵝個個憨態可掬、惡霸鯊魚更是張牙舞爪。 

最有意思的是可愛的鯊魚寶寶,讓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那麼兇狠的鯊魚在出生的時候居然只有這麼小,而且通過一條細細的管子拖着一個大大的營養蛋,原來小傢伙出生后不是吃肉而是吸着營養蛋里的液體長大的。 

接着我們去看了一場精彩的白鯨表演。我以前看到過海獅、海豹、海象表演,但白鯨表演 

可是從來沒有見過,我最喜歡的是白鯨馱着邊彈邊唱的演員在水中漫遊,真是太瀟洒了! 

今天,我在長風海洋世界玩的非常痛快。

您正在瀏覽: 長風海洋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風海洋世界 暫無評論